close

 

DSC_0896.JPG

 

不知道大家對韓式料理的熱愛程度怎樣,我本人是個韓式料理的狂熱分子

如果聚餐大家不知道要吃什麼,我一定會提議韓式料理或韓式烤肉

每次看韓劇都會特別注意劇中要角吃了什麼,然後有機會就一定要吃到類似的過過乾癮

所以今天等肥仔下班後,肥仔問我要吃什麼,我的答案依然是:「韓式料理阿~阿不然?」(兇屁兇ㄟ)

我是想說下次不要問了,就直接把我丟到一間韓式料理就好了啊~多年夫妻了不是嗎???

賀!今天我們來到位在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,大約走路不到3分鐘的韓式料理店,

店面小小不太起眼,木造的設計,跟隔壁的「新堂洞」連在一起,不仔細看還以為兩家是一樣的呢!

DSC_0889.JPG

DSC_0892.JPG

DSC_0897.JPG

DSC_0898.JPG

 

整間店就是走一個可愛木作風,整體來說就是一個走到店裡會有一種放鬆的感覺

不會覺得吵雜凌亂,服務人員吼來吼去,鍋具鏗鏘鏗鏘的,甘那熱炒店那種吵雜的用餐環境~

我都下班了就是要輕鬆安靜阿~給我來個吵到要死的餐廳甘納加班港款~累死人!

野川就是一個很適合三兩同事下班後簡單一約的餐廳,說說哪個妖豔賤貨同事又勾搭了誰,哪個主管今天整天拉鍊沒拉奪機車奪機車那種小店

DSC_0893.JPG

DSC_0894.JPG

一樓的牆上除了今日特餐之外,還有一些心靈雞湯XDD,挺逗趣的

「停下休息時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]這句我覺得很妙,阿那別人都不用休息逆?別人休息的時候我也在奔跑阿

大家輪休嘛XDD 

這間小店還有二樓窩~所以不用擔心位置不夠要等hen久

來~跟我走,我來帶你看看二樓長怎樣(房仲口吻)

 

 

 

 

DSC_0888.JPG

 

 

上二樓的樓梯很小,就是那種如果有人要下來,需要讓路的那種,側身也是恩湯行喔

樓梯的上方也很用心的做了裝飾,而且都是腳踏車,我想這家腦闆應該是腳踏車的狂熱份子吧~

DSC_0884.JPG

DSC_0885.JPG

DSC_0886.JPG

DSC_0887.JPG

DSC_0865.JPG

二樓的用餐環境更寬敞一些,也明亮的多~同樣的是走木造可愛風,桌上也有塗鴉

更可愛的是他們的桌號是直接畫在桌上的喔你看~

DSC_0870.JPG

不小心拍到肥仔的腳XD,先從店內用餐環境來看,我覺得用心程度可以給85分

我很喜歡這種把桌號直接塗鴉在桌上的設計,你看阿~如果這種店內設計風格,結果桌號給你來個塑膠黑底圓牌的那種

我應該直接怒一波不吃了吧~(胎苔需要這麼情緒化嗎不過是個桌牌)總之從小地方就可以觀察到腦闆真的很用心~

 

喔喔對了,他還有一個自助打包區~搭拉~

DSC_0891.JPG

可愛吧~~吃不完自己包走全部包走通通包走,哈哈,很貼心呢~

然後還有我吃韓式料理最在乎的就是泡菜有沒有無限供樣阿~~(敲碗敲筷子)

有些要再加價就覺得有點可惜~韓國的泡菜都馬無限量供應,漂洋過海到台灣變成要加錢就覺得有點煩

(煩什麼?阿人家搭船搭飛機來都不要錢膩?)

DSC_0868.JPG

(撒花)野川的小菜也是自助式無限量取用喔~太棒惹!

我超想給它整盆搬走阿!最喜歡吃韓國泡菜啦!順帶一提,這裡的韓國泡菜很好吃喔

不是那種很敷衍味道很淡辣醬沒喇匀那種泡菜,是很夠味很脆味道很厚實的那種泡菜

值得整盆抱走的程度(?)

接下來看菜單~大家最關心的菜單及價位~

DSC_0895.JPG

菜單長這樣~算是中價位吧~最便宜的辣味泡菜豆腐鍋單點120大洋 剛好達到低消這樣

我們後來點了原味豬肉烏龍湯麵,牛肉石鍋拌飯套餐,

DSC_0872.JPG

DSC_0874.JPG

DSC_0877.JPG

點套餐都會附贈一個小的蔬菜湯火鍋,湯頭相當清甜,是蔬菜本身的清甜味,新鮮好吃,而且這個鍋會先上,也就是

要你吃正餐前先吃點蔬菜湯墊墊胃的意思,然後石鍋拌飯本人真的有讓我驚艷到,非常!非常!非常的夠味!

拌飯醬的辣度有到,飯也不是糊搭搭黏在一起的那種爛軟飯,口感相當扎實,對我來說就是石鍋拌飯應該要有的樣子及味道

非常好吃!就真的很適合拿長湯池大口大口吃的那種~然後很特別的是這個拌飯會附一壺茶及小碗,石鍋拌飯可以像川劇變臉那樣

瞬間變石鍋茶泡飯,瞬間韓式變日式,而且這個石鍋茶泡飯並不會讓拌飯原來的味道走味或變淡,而是跟茶味很巧妙的融合在一起,

變成另一種新的湯式拌飯,超妙的啦!你們一定要試試,拜託~

喔對了,套餐還有附一些小醬菜,絕對不難吃,就是它這個價位應該要有的水準,完全不會給你有265的價錢,卻端給你只值100的小菜的感覺

對得起它的價位的小菜這樣~

這份套餐整體來說我覺得265大洋真的算是非常便宜,因為真的非常好吃!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點的原味豬肉烏龍湯麵,因為其實我下午吃過東西了不太餓(有人想知道這麼詳細嗎?),所以只有單點

DSC_0878.JPG

DSC_0879.JPG

DSC_0881.JPG

我自從看了皮諾丘之後,到韓式料理店都會想點一碗烏龍麵阿,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韓式料理店會有烏龍麵

烏龍麵不是日式料理點的管轄範圍嗎?韓式料理到底湊什麼熱鬧啦!但看朴信惠跟鐘碩吃的那碗烏龍麵感覺就是很好ㄘㄚ484~

這個烏龍麵應該是用雞骨跟蔬菜湯頭去熬的,不像是雞湯塊或料理湯包,麵體也相當Q彈,整體來說也是一碗中規中矩的烏龍湯麵囉~

 

喔對了!這家店還有一個搖滾便當的料理,我看隔壁桌點了份,他真的是需要你拿起來搖來搖去沒在客氣的那種

感覺挺好玩的~但我們這次沒點有可惜,如果有來光顧這家店可以點份來玩玩看喔(?)

 

因為這是第一篇食記分享,我自己覺得照片沒有拍得很美很漂亮

下次會盡力拍出漂亮的食記照片的~雖然我拍得不好,但我覺得這間是認真值得推薦的喔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資訊~

野川韓國食堂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0號,捷運永安市場站後方,台灣圖書館斜對面

電話:2929-0560

營業時間:平日17:00~21:00,假日11:30~21:00

是否有低消:有窩~120大洋

是否加收服務費:妹由窩~

 

胎苔請給分:

地點好找度:

乾淨舒適度:

裝潢用心度:

服務人員態度:

上餐速度:

食材新鮮度:

餐點美味度

會否再光顧:

arrow
arrow

    胎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